那就算了吧

春风吹落花,吹落行人泪如洒

私奔记(二)怡红楼大乌龙事件 (白佟)

姬无命创业热情高,佟湘玉误入怡红楼


第二天一早,湘玉迷迷糊糊醒来,发现白展堂已经起了,正坐在门口看着自己。原来他半夜就醒了,怕有人追到这个地方,就坐到门口一边打瞌睡一边留意着外面的动静。

“我发现了,你这心不是一般大啊。”白展堂见她醒了,像猫儿一样伸着懒腰,笑道,“我一个贼,你跟我一屋待着,还能睡这么香。”

“额觉得你是好人。”

“别,你觉得错了。好人能被朝廷通缉吗。”

“那你要咋?”

“不咋,我还是赶紧把你送回家。我猜你这是跟你相公吵架,赌气跑出来的吧。”白展堂劝道,“回去吧,家里应该挺着急的。”

湘玉一听要送她回去,噌地一下站了起来:“我不回去!”

“那我可走了。我已经说了要把你送回去,你不干,那就没我什么事了。”说着转身要出门。

“你不能走!”湘玉赶紧拽住他,“我……我一个人不行。”

“你别总拉拉扯扯的。注意一点啊,男女授受不亲。”白展堂伸手掰她紧攥着的手指。

“哎你先等会儿,额给你把药换了再说话,这都一宿了。”湘玉看见他的伤口,不由分说拉着他坐下来,去拿了药给他换。

“大姐,不是我说你……”

“什么大姐,我有那么老吗!”湘玉打断他,“额叫佟湘玉。”又笑盈盈地看向他,“你叫啥?”

“白展堂。”

“这名字倒是有点怪。”她笑了一下,“你犯啥罪了?”

“也没啥。偷了点东西。”白展堂见湘玉一边给他上药,一边轻声“嗯”了一下回应他的话,突然很像知道一些她的事,便问道,“湘玉姐……”

“把姐字去掉。”

“湘……湘玉。你为啥不想回家啊。”

“那个地方哪是家,那就是个大牢!额相公就是个变态!在外头风光着,又是掌门又是什么桃花剑的,回家关上门什么德行谁知道呢。哎你别乱动!”

“桃……桃……花剑!”白展堂倒吸一口凉气,“你相公不会就是衡山派掌门莫小宝,你不会就是龙门镖局大小姐吧。”

“嗯,是啊,咋咧?”

白展堂腿一软:“我真得走了,你相公和你娘家,我一个都惹不起。你相公,杀了我们多少弟兄,换来个桃花剑的称号!你娘家,随便出几个镖师,小暗器往我身上一扔,我就小命不保。”

“还娘家呢,我结婚三年了,一次娘家都没回过。莫小宝不让我出门,连封信都不让写。”

“那……确实有点过分哈。”

“还有更过分的!他天天往怡红楼跑,夜不归宿,自己做了这种事回来还理直气壮,还有脸跟我发脾气。”湘玉叹了口气,收拾好东西,“反正我俩从来没过过一天交心的日子。我恨他。死我也不回去。”

“那你咋打算啊。”

“你能不能……陪我去汉中,回我娘家。你放心,等到了家我给你银子,你要多少给多少。你看咋样?”

“我没那个金刚钻,揽不了这瓷器活。你要找就找个靠谱点的人。我是个贼,我除了偷东西和在房顶上飞啥都不会。”

“那我去找谁啊。我也么钱……”湘玉突然又心生一计,“我嫁过来的时候带了一箱嫁妆,里面有颗夜明珠,那东西是最值钱的,少说也有这个数。”说着一伸五个指头,又翻了个个,“咱去把它偷出来,卖了分一分。等额有钱了,雇个保镖,你就可以走了。”

“你怎么还偷上瘾了。”白展堂无语,“就冲你这个职业热情,这盗圣不应该我当应该你当。”

“盗……盗圣?”湘玉惊讶地盯着他,“你你你……你就是盗圣?”

白展堂心呼完蛋,怎么这么不小心,这可是莫小宝的夫人,这下完了:“夸张夸张,你也不想想,盗圣能是我这熊样?”

然而湘玉一边慢慢往后退,一边指着他:“你就是那个杀人不眨眼偷遍天下无敌手还偷到了将军府而且处处留情的盗圣?”

“你这都在哪听的!”白展堂皱眉道:“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啥时候杀过人,在哪留过情。莫名其妙。”

“那真是……太好咧!”湘玉突然扑向白展堂,抓住他的衣襟,“没想到你看着跟个小白脸似的,这么厉害!那你肯定能把额的夜明珠拿出来。”

“别!我不干!这不是让耗子上猫窝里作吗。你们两口子的问题找婚姻咨询去,这浑水我肯定不趟!”

“好,那你走吧。”湘玉一扬下巴,威胁道,“我现在就出门逛,等他们把我抓回去,我就告诉他们盗圣是谁,叫啥,长什么样!”

“你……”白展堂抬起手指,“你信不信我一指头戳死你。”

“你戳!现在就戳死我!”湘玉一叉腰,往他跟前凑,嚣张至极,“来啊。额不怕,心已经死了,人死不死无所谓咧!”

“葵……我点……”白展堂认怂,恳求道,“莫夫人,我求求你,放了我吧,我之前挟持你是我的不对,我已经知道错了。”

“知道错了就改。我现在给你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等咱们得手了,我肯定放你走,而且我保证,你的事我烂肚子里,谁也不说。”

“那可说好了,到时候不许再缠着我。”

“一定一定。”

“你这单难度挺大,我得找个帮手。”

“你要找谁啊,不会是楚留香吧?你们认识吗?听说他长得可帅咧。”湘玉一脸迷妹状。

“拉倒吧,就他那业务能力。他长得也不帅,跟我比差远了。“白展堂一捋刘海,”看着哥们这撮白毛了没有?引领时尚潮流,道上好多兄弟都跟我学,知道都叫我啥不?风流倜傥白少侠。”湘玉被他逗得哈哈大笑,笑声之狂野让白展堂害怕地后退半步,心想这挺好的姑娘,咋笑得跟关西大汉似的。


且说莫小宝那边正在着急。那天他见一个卖花灯的少女相貌清丽,便上前与之搭讪,结果正聊着,小贝突然叫道:“哎,我嫂子呢?”莫小宝环顾四周,果然不见湘玉,以为她不小心走散了,便遣手下四处寻寻,自己则继续与那少女攀谈。结果手下的人找了好一阵也不见人影,莫小宝这才有点慌。突然听见人说前面一条巷子里有个被追捕的贼劫持了一个女子,还把人带走了,捕快去追了也不知道追没追到,他们急忙赶到那里,左打听右打听,根据他们说的话感觉那女子似乎就是莫夫人。等到人都散的差不多了,他们又找了一圈,还是没找到,便垂头丧气地回家去了。

第二日一早莫小宝便去衙门找凌家兄弟,询问前天晚上的事。得知是昨晚那个逃犯竟然是盗圣,而且确实把人带走了,一队官差追了许久最后还是被甩掉了。小贝急得哇哇大哭,莫小宝也愁眉不展,倒不是因为湘玉被劫走了他有多心痛,而是担心没法跟她娘家交代。虽然平时他不让湘玉回娘家,怕她告状,但是这闺女和爹娘早晚要见面,而且不久前佟伯达就来过信,说过段时间要路过衡山,正好来看看他们,这几天他一直在琢磨怎么堵湘玉的嘴,没想到竟然出了这么大的事。凌家兄弟说盗圣一直神出鬼没,低调行事,而且最近活动不太频繁,他们上次好不容易才逮住一次机会,结果还是让他跑了。

“不过莫掌门可以稍微宽宽心,我觉得盗圣应该不会伤害莫夫人,他只偷,不杀人。而且昨天我们发暗器的时候还保护她来着。”凌腾云说。

“你说什么?保护她?”莫小宝惊讶道。

“虽然他是个贼,还挺有良心的,要不是因为接那个暗器,他也不能受伤。”

“你的意思是,盗圣为了保护她受伤了?”

“至少按当时的情景看,应该是这样。”

“莫掌门放心,我们已经派了很多捕快四处搜寻,张贴寻人启事,一定尽快救回莫夫人。”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们。”莫小宝抱拳谢过凌家兄弟,脸色阴沉,若有所思地回去了。


白展堂带着佟湘玉来到了七侠镇。

“来这个地方做啥嘛?”湘玉问。

“我跟我兄弟一般在这个地方接头。这个地方地处交界处,管的松,黑道的经常在这接头。你看看这些个摊子,卖的都是禁药,合欢散蒙汗药迷魂香都有,还有这青楼……”

“怡红楼在这啊!”湘玉定睛一瞧,见一块大匾赫然立在眼前,上面龙飞凤舞刻着“怡红楼“三个大字,门口站着妖娆的妙龄女子在招徕客人。

“哦对了,你之前说过……这莫小宝,跑这么远来吃喝嫖赌抽,也算劳累他了。”白展堂讥讽道,一转头见湘玉一脸落寞惆怅,知道她心里不是滋味,想安慰安慰她,但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在心里怪自己笨嘴拙舌。

马车在一个客栈门口停下了,这客栈名为尚儒,开在怡红楼斜对面,牌匾上的字写得甚是清秀好看,但是已经陈旧落灰,一进到店里,两人同时打了个喷嚏。

“你们咋选了个这地方?”湘玉不解地问。

“你看这附近就这家店最破,没什么人来,这家掌柜的是个穷书生,天天就会捧着本经文之乎者也的,来了客人眼皮都懒得抬一下,不会被发现。”这么说着,白展堂一指一个背对着他们坐着喝酒的汉子,“那个就是我兄弟。”两人过去在那人对面坐下。

“兄弟,听说你有个大单……哎哟我去,你怎么带个娘们过来!”那人一抬头吓一跳。

“来,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的兄弟,鼎鼎大名的盗神姬无命,你叫他小姬就行。小姬,这位是我们的客户,佟小姐。”

“哥,咱俩啥时候走这个模式了?”

“小姬,哥那天回去认真地思考了你的话,哥觉得很有道理。咱们要从现在开始自主创业,想要创业,就要先拉客户,积累人脉资源,佟小姐是咱俩的第一个客户,如果这单做的好,佟小姐保证给咱俩五星好评加免费宣传。”

小姬一听兴奋搓搓手:“这就对了哥!咱干他个三五年,争取融资上集市,到时候咱俩的神仙日子就来了。”说罢转向湘玉,“佟小姐,请问贵公司这次的业务内容是……”

“一颗夜明珠。”

“这个容易。一颗珠子而已。”

“在衡山派掌门桃花剑莫小宝家。”白展堂补充道,小姬一个没坐稳险些从椅子上掉下来。

“这也太刺激了吧。”小姬哭丧着脸,“哥,这单要是干了,咱俩也没了。”

“小姬,别说丧气话啊。就咱俩这技术,这身手,将军府都不在话下,衡山派掌门怎么了。”

“你可想清楚,那里面一屋子衡山派弟子,那武功可比那群捕快强多了。这要被逮住了,欻欻欻!少说得给咱俩戳百十个窟窿。”

“没事,咱俩小心点,实在不行就走为上策,咱俩这轻功,一般人追不上的。”

“我得考虑一下。”姬无命思考了一会儿,看看白展堂,又看看佟湘玉,突然说,“佟小姐你先在这里稍候片刻,我得跟我哥商量商量。”说着就把白展堂拽到后院去了。

“哥,我越想越不对劲。”小姬低声说,“你胆儿那么小,咋突然接了这么一单?”

“哥这不是想偷出风格,偷出水平,更上一层楼嘛。”

“还有这个佟小姐。你说这世上那么多夜明珠,她为啥偏偏要莫小宝家里那颗?”

“废话,别的她想要,可也得知道在哪啊。”

“那她到底是莫小宝什么人,知道得这么清楚?说明这个人在莫府待过啊,说不准还跟莫小宝关系很近。哥,咱这个身份得小心行事,别被人钓鱼执法了。你咋认识的这个娘们?她咋知道的你是盗圣?你知道她底细吗?”

“我……”白展堂一时语塞。

小姬见白展堂面露难色,突然问:“哥,她不会是你相好的吧?你这可就见色忘义,坑兄弟我了。”

“说啥呢,不是。”

“我明白了!”小姬恍然大悟道,“你是不是有啥把柄落她手里了?这还不简单,直接宰了。”

“哎呀也不是……”

“行了,哥,我看明白了,你就是心太软,被人家忽悠了。你想啊,虽然莫小宝确实仇人多,但是这娘们怎么看也不像道上的,怎么能跟他结上仇?而且还专门把咱俩往莫府引,这不明摆着陷害嘛。”

“弟弟,这个你信我,这女的绝对是最恨莫小宝的人。”

“为啥啊?”

“因为……”白展堂开启编谎模式。

“算了哥,你别磨叽了,我看你就是根本没弄清楚。你等着我这就去把她逮过来盘问,要是有问题,你放心,不用你动手,我直接就……”小姬比划了一个手起刀落的姿势,转身就往屋里进,要去抓湘玉。

“哎,小姬,别,别,人家是甲方,你不能跟甲方……”白展堂追在他身后喊。

“我管他真方假方!我……哎,人呢?”两人一前一后进了屋,却发现湘玉不在。

“哎,掌柜的!”小姬冲吕掌柜喊,“刚刚坐这的女的上哪去了?”

“她好像溜达出去了。”吕掌柜一指门外。两人急忙奔出去,却仍不见湘玉人影。

“咋样!”小姬冲白展堂一摊手,“我就说这娘们有问题,多半是告密去了。你呀你,阴沟里翻船!”白展堂心里也发慌,他倒不是真的觉得湘玉会背叛他,只是担心她被巡逻的官差发现带走了。


不过湘玉此时并不在衙门,而是在怡红楼里。原来刚刚白展堂姬无命在后院说话时,湘玉等得无聊,便起身随便走走,转到门口,往对面一瞧,突然发现有一个背影跟莫小宝甚是相似的男子进了怡红楼。她心中大惊,却又不敢确定,于是偷偷潜到怡红楼门口,向正在招徕客人的姑娘打听。

“妹妹,打听一下,刚刚进去那个男的,是不是莫掌门啊?”

“你是谁啊?”姑娘瞟了她一眼,警惕地问,“这种事我们可不方便跟外人透露。”

湘玉眉头一皱,计上心来,“哎呀我不是外人,我是新来的,你还么见过。听说这莫掌门是这里的常客,我就问一下。”

“你?”姑娘惊异地打量着她。

“变换一下风格嘛。”湘玉扇子半掩面,一翘兰花指,对姑娘飞了个媚眼,“客人喜欢的类型不一样嘛。”

“行行行……”姑娘说,“刚刚进去的确实是莫掌门,这几日他几乎天天来。”

不愧是莫小宝,总算是没人管了是吧!湘玉恨恨地想着,向姑娘道过谢,刚要转身走人,突然来了一个商人打扮的男子,男子操着南方口音,见到门口的姑娘就猥琐地眉开眼笑起来:“春花姑娘,好久不见啊。”

“包大人,什么风把您吹来了。”春花急忙热情招呼道,“今儿可要哪个陪呢?”

“这个是新来的?我之前没见过。”包大人一指湘玉,湘玉顿时傻眼。

”对呢,是新来的姐姐。”

“这就对了嘛,我早就跟你们掌柜的提过,这姑娘要变换一下风格,不要清一色都一个样。我就喜欢这种少妇类型的。”说着兴奋搓搓手,“今天就这个吧。姑娘怎么称呼啊?”包大人上前拉住湘玉的手问。

“不似,这位先生,你误会咧,额……”湘玉赔笑着,想把手抽出来。

“哎呀,还是汉中的姑娘,我喜欢。”包大人抓得更紧了。

“姐姐你磨蹭什么呢,还不快跟包大人进去。”春花说着帮着包大人一起拽着湘玉往怡红楼里拉。

“别啊,撒开额!你们这是逼良为娼!”湘玉挣扎着。

“哦呦,还有剧情啊!良家少妇cosplay,你们这里花样蛮多的嘛。”包大人更高兴了,连拖带拽把湘玉带了进去。怡红楼里香雾缭绕,仙乐飘飘,罗裙飞舞,客人们取下姑娘的簪子击打着桌子,发出清脆的声响,和着姑娘们的笑声,有碧玉相撞的质感,到处一派纸醉金迷的景象。湘玉一眼就发现莫小宝坐在屋里的一角,正搂着两个姑娘喝的不亦乐乎,她怕被发现,赶紧拉着包大人躲在了一边的屏风后。

“你又要玩什么小花样?”包大人伸手去摸湘玉的脸颊,“你还没告诉我你叫啥呢。”

湘玉一扭脸躲开了,包大人笑嘻嘻道:“行了,别玩了。你别说你这良家妇女演得还蛮像的。”说着拉着湘玉走过曲曲折折的走廊拐进了一个房间。一路上湘玉一会儿抱住柱子,一会儿拉住门框,不停地跟他解释。但是包大人坚持认为她在展示自己精湛的演技。被拽进房间后,湘玉一抬头就看见墙上挂着幅春宫图,再一看床上挂的粉红帐子,桌上摆的艳红的长长短短的布条,脸一下子就红到了耳根,扭头就要往出跑,然而包大人把门一关:“你还真是爱玩啊,好,那我就陪你玩到底,咱们玩点刺激的!”

……


而白展堂和姬无命此时正在寻她,走了一圈不见人影,白展堂便去问怡红楼门口的春花,春花见白展堂长得英俊,举手投足又有侠气,便向他们抛了个媚眼:“两位公子,进来玩啊?”姬无命只觉得骨头都快酥了,嘿嘿一笑:“玩……”

“玩你个脑袋!”白展堂拍了一下小姬的后脑勺,转而问姑娘是否见过一个女子,并且大致描述了一下湘玉的模样。

“哦,她呀。”春花撇撇嘴,“不好意思,她被包大人要下了,现在没空。”又说,“怎么现在大爷们都喜欢少妇,包大人喜欢,这二位公子年轻潇洒的,竟然也喜欢。”

“等会儿,你说什么?”

“她都跟包大人进里屋去有一会儿了。”春花一指怡红楼里。

“她……进这里干嘛啊?”

“这位公子人长得俊,却是个傻子。”春花用扇子掩面扑哧笑了,“她是怡红楼的姑娘,接了客还能干嘛啊。你倒是当真不明白,还是装傻充愣与我玩笑呢?”

白展堂瞬间懵了,小姬则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嬉笑道:“哥,我说你咋死活不告诉我你俩咋认识的,原来是怕我发现你私生活混乱啊。没关系,都是男人,我懂。”

“你懂个屁!”

“啊,我明白了!”小姬第N次恍然大悟,“这佟小姐肯定是莫小宝之前在怡红楼的相好,说不准都被带去过他府上,结果被抛弃了,心里气不过,要报复莫小宝。”随即啧啧感叹,“最毒妇人心啊。”

“我不信。”白展堂从未怀疑过湘玉,甚至觉得她是这么长时间以来唯一对他好,让他一开始就相信的人,但眼下姬无命的话却似乎很有道理,而且他俩昨晚才刚刚认识,确实没什么信任基础。难道她真的在诓我?这么一想,白展堂眉头一皱,就要往怡红楼里闯,他要当面问问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位公子,您这是……”春花迎上前。

“闪开,我现在就要见她!”

“哎哟那可不成。”春花慌忙摇头,“公子,这得讲究先来后到,等一会儿包大人走了,我马上叫她出来陪你,你看怎么样?”

不知为何,听了她这番话,白展堂更是火气不打一处来,干脆推开她,直接闯了进去,往里拐。春花紧跟在后面喊使不得。

“她在哪儿呢?”

“公子……这位爷……您不能这样……”几个姑娘一路小跑地跟着白展堂。

“不告诉我?好,那我一间间找!”白展堂说着就要踹门。

“哥!你干嘛呢!”姬无命拽住他说,“这怡红楼里都是达官显贵,咱俩这身份……你不要命了!”

“好。”白展堂转过身对着目瞪口呆的姑娘们说,“我再问最后一遍,她在哪屋?”

“我们……我们也不知道啊。”姑娘们面面相觑。

这是突然里面有一件屋里传来尖叫声,白展堂侧耳一听,像是湘玉的声音。他循着声音找到那间屋,贴着门一听,里面传来争执和喊叫的声音。他上前一脚把门踹开。只见屋里湘玉坐在床边,双手被红布条吊绑着,包大人喝得醉醺醺的,正捏住湘玉的下颌要给她灌酒,湘玉则尖叫着躲。

“对不住,打扰了!”白展堂上前一把拎起包大人扔到一边,抄起姬无命怀里揣的匕首,几下割断了湘玉手上的绳子,拉起她就往门外走。

“哎,公子你……”白展堂从怀里摸出些银子扔到春花手里。春花傻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一转眼,三个人已经没影了。

“完了,妈妈可要骂死我了。”春花急得直跺脚。

很快怡红楼里的客人就听说了,刚刚有两个男子因为抢一个姑娘打起来了。莫小宝听了笑道:“这婊子无情戏子无义的,还当真有人为了这种女人动情。”


白展堂把湘玉拉进尚儒客栈后院,让小姬回避。

“说吧,怎么回事?你不是之前告诉我你是莫小宝夫人吗?怎么?莫小宝当真这么大度,那么大一顶绿帽子他不在乎?”

“不是……我看见莫小宝进去了,就在门口跟人打听,被误会成那啥,被人硬拉进去的。”

“行,我就当你说的是真的,那这次算我救你一次,之前我挟持你一次,咱俩现在扯平了。”

“展堂你听额说……”湘玉脸上还挂着泪痕,急忙跟白展堂解释着。

“别,咱俩就认识了一天一夜,没那么熟。你撒不撒慌,是不是青楼的跟我也没关系。但是我好人做到底,来,这有些银子,你拿着,你是回家还是雇人回汉中你自己定。”

“可是额需要你……”

“我真的无能为力。你自己以后多保重吧,咱俩遇到也算缘分,我这还有个东西,之前顺的。”说着从怀里拿出个镯子,“本来想带出来当了换钱买点酒喝。你现在需要钱,要是不嫌偷来的东西脏,你就拿着。”

湘玉一看那镯子,一下子愣住了:“这……这是额的镯子。”

“啥玩意?”白展堂也震惊了。

“有一次家里遭贼了,丢了好几样东西,额房里就丢了这个镯子。”

“你……你记错了吧。”

“不可能!这是额出嫁前娘给的,你看这里面还刻着字儿呢。”说着便指给白展堂看,果真镯子里刻着个“玉”字。

“难道那天晚上房里的人是……”

“是你!”湘玉惊叫,“那天额把你当成额相公,咋问你都不出声,然后额一下床,你就跑咧。”

“那人是你啊!我说我咋听你说话感觉有点耳熟,好像之前在哪听过似的。”白展堂倒吸一口凉气,“姬无命这小子,怎么踩的点!居然踩到桃花剑家里去了!”

“既然你上次都去过了。”湘玉急忙说,“那再去一次应该也不是啥难事。展堂,你看咱俩这么有缘,我求求你,再帮我最后一次。不让你白干,咱们三个人,我四你俩六,怎么样?”

“不是钱的事……”

“那我二你俩八。真的不能再少咧,再少额回不去汉中咧。”

“就这么定了!”小姬突然冲出来,“这可是你说的,等夜明珠到手了,你二我俩八分成。”

“对对对,绝对不诓你们。”

“哥,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我理解,你跟佟小姐有感情纠葛,但是人家现在说的是正事,你能不能把那儿女情长先往一边放放。”说着把白展堂拽到一边,“多好的机会啊,咱俩之前偷的,除了将军府那个,还不都是小零小碎,这可是夜明珠,就她知道放在哪了,这要是得手了,咱俩一下子就有启动资金了。”

“你个见钱眼开的。”白展堂心里很烦,看看小姬又看看湘玉,两人都充满期待地看着他,“哎呀行行行!真拿你们没办法!”

“耶!”小姬和湘玉一击掌。

“同志们听额说。”湘玉拉过白展堂和小姬,“莫小宝现在人在怡红楼,估计今天晚上不回去了,他一不回去,他那帮师弟也该干嘛干嘛去了,咱们就今晚动手!”

“好!我俩这就出发。”

“等等!你俩得……带上额。”

“为啥啊,你直接告诉我们在哪不就完了。”

湘玉对白展堂耳语道:“额……结婚这三年来,藏的东西实在太多咧,额也忘了那颗夜明珠藏哪了,得挨个窝点找。”

“还窝点……”白展堂一脸黑线,“狡兔三窟是吗?”

“咋了?”小姬急火火地问。

“得带她去,她得找一会儿。”

“娘们就是不靠谱。行吧行吧。你可得找着啊,别让我们哥俩白忙活。”

“一定一定。”

“真有意思。”白展堂嘟囔着,“雇人偷自己家。”

评论(10)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